抚慰冬日焦躁肌肤

  非常状态:一切保养为缓解敏感让路

  一旦肌肤发生过敏反应,进入紧急状态,我们一切的保养都应以舒缓敏感为先。平时保养中所谓的“美白”“抗老”“紧致”等等都是针对正常健康肌肤而言的,而皮肤过敏是皮肤的病态反应

  一切的保养都要为缓解病症让路。

  对于皮肤屏障严重受损的人,哪怕用自来水洗脸都会加重敏感现象,自来水中的氯和矿物质会刺激皮肤。这个时候应停用一切日常保养品,只用脱脂纱布蘸取蒸馏水,以最轻柔的力量来清洁肌肤,之后用纯净的矿物油脂来封闭创面。对于程度略轻的皮肤敏感,可以使用完全不起泡的温和洁面产品和成分简单的保湿霜。抗老、美白产品中含有太多的活性成分,会给处于敏感期的皮肤带来不可预知的风险,一定要避免使用。另外,含植物精油、复杂防腐剂的产品也尽量避免。总之,这一时期选择保养品以满足最基本的保湿需求,成分尽量纯净简单为主要原则。另外,要保证充足的睡眠。临床证据证明,那些睡眠质量差的人,皮肤持水能力显著弱于睡眠质量好的。在受到角质剥脱和紫外线照射等刺激之后,睡眠质量差的人皮肤自我修复能力也显著下降。保证充足睡眠,有利于皮肤屏障的修复。

  产品推荐:

抚慰冬日焦躁肌肤

Guerlain SOS修护精华液

  1.Guerlain SOS修护精华液

  含有镇静和舒缓功效的百合提取物及保湿因子,维护肌肤的天然水分。如同保护膜般保护敏感肌肤

抚慰冬日焦躁肌肤

HR赫莲娜活颜修护舒缓霜

  2.HR赫莲娜活颜修护舒缓霜

  拥有卓越的修护力,能真正从根源改善脆弱肤质,肌肤抵御力显著增强,愈加健康强韧,柔软弹润,紧致光采,宛若新生

抚慰冬日焦躁肌肤

Origins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霜

  3.Origins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霜

  即刻安抚舒缓,帮助肌肤抵御外界侵袭而导致的泛红、脆弱,令肌肤更强韧

抚慰冬日焦躁肌肤

Jurlique金盏花舒缓保湿霜

  4.Jurlique金盏花舒缓保湿霜

  舒缓安抚脆弱肌肤,保湿并促进肌肤水油平衡,保护肌肤免受环境侵害

  肌肤和身体一样,在深冬季节得到精心的滋养,缓解肌肤焦躁的“情绪”,来年才会显现年轻肌肤应有的健康、匀净与紧致。在这个季节宠爱你的肌肤,冬去春来,你会得到加倍的回报。

 

 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,未经许可,禁止下载使用、复制或建立镜像、链接。

上页    1     2   


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,分享至 则只需1秒
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
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

        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“luxtarget”后,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,Guerlain、抗衰老、日常护理、Dior,获取更多相关微信。

 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:
  • Dior迪奥后台彩妆成都盛大发布
  • Dior迪奥全新香氛JOY by Dior上市发布
  • Dior迪奥香氛世家盛大启幕 | 与你共享法式生活美学
  • 季节更迭 安然度过



  •